【品牌課程】SohoMall 品牌與網路研討會-「品牌靈魂」是網路事業成功的關鍵~邀您共同走上品牌之路!


根據資策會的調查數據,網路開店的人口及上網人口均與日據增,網上似乎商機無限!!網路開店本小利多又自由,可以兼差,可以照顧家中小孩,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創業方式,網路開店的好處的確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根據我們長期的實務輔導經驗及觀察,網路開店的學問並不亞於實體開店,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品牌”及”信任”。而如何達成,則是每位想進軍網路開店者一定要了解的必修課!!

(閱讀全文…)

【商機紅娘】-「宅族最愛 人氣好站」網路票選活動開跑,投票抽超人氣宅商品

你是一坐在電腦前沒買東西就不離開的瞎拼團,你是喜愛在網路上搶購人氣商品的御宅族?史上最大宅族盛會『宅族最愛嘉年華』即將在10月31日~11月1日(星期六、日)於信義區展開,活動開跑前,將搶先於10月12日~10月25日舉辦「宅族最愛人氣好站」網路商店人氣票選活動,並有機會獲得價值最高兩千元的人氣商品抵用券。

為了提振並熱絡台北市網路經濟,臺北市產業發展局主辦「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商機紅娘計畫—『宅族最愛嘉年華』,邀請50家隱身幕後的優質網路店家,現身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及華納威秀廣場,你可以現場近距離接觸虛擬時空的商品,享受新奇另類的消費體驗,一窺平日喜愛的網路店家真實面貌!

(閱讀全文…)

【品牌課程】新文E復興-創意產業戰力提升研習營-顛覆你的行銷概念

台灣的創意文化產業在近幾年紛紛於世界嶄露頭角,

在多元繽紛的環境中,吸引了許多人熱情投入,

然而,只有熱情,是不夠的!

我們為您提供品牌策略行銷、網路行銷…等課程,

讓您不要做曇花一現,您,將被世界看見!

(課程全額免費,並附茶點,若您無法看到以下課程內容,請連結至此。)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