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寶島農妝‧容顏陽光──北緯23.5


晨起,以東方美人茶洗顏霜讓寶貝肌膚就著晨光,啜飲一口清茶,洗去油垢與惺忪,綻放朝顏;接著噴上桂竹活水精華露,為肌膚灌注滿滿水分,就像早春破曉時刻從土裡探出頭的青嫩筍尖,瑩瑩露珠微透著虹彩;睡前,薄擦米粹浴雪重生凍膜,扎實補進稻穀的飽滿能量,疲憊的一天完美謝幕,明天開始又是神采奕奕、元氣滿滿……。
北緯23.5,一個取材台灣在地農產品的保養品牌,開啟了美容保養新體驗;以農妝品詮釋「身土不二」的保養概念,將在地食材扣連人與土地的食補養生之道,轉化為肌膚保養的樂活秘訣。 (閱讀全文…)

【品牌庭聽看】當逛街變成逛牆

商家打造牆面陳列架,消費者一邊等捷運,一邊進行Shopping
商家打造牆面陳列架,消費者一邊等捷運,一邊進行Shopping

遊戲橘子又裁員了。HTC營收與股價雙雙溜滑梯。

才沒多久以前,兩家公司不是站在浪頭的當紅炸子雞嗎?電腦遊戲與智慧手機科技含量如此高的產業,也要擔心自己的核心專長,是不是落伍了?

這個時代,英雄可能瞬間拔地而起,敵人也可以隨時從天外飛來,猝不及防將你踢開。巧的是,電腦遊戲正是被智慧手機打敗。數位與行動科技年代,各種疆界藩籬打破了,業種業態重新洗牌,企業該如何看待自己的未來?

新科技帶來行銷傳播的新課題。才剛剛弄懂部落客開箱文行銷,又一頭栽進FB浪潮,接著QRCode小方塊要你接招,現在手機APP也來湊熱鬧,還有人問你:拍部微電影放上Youtube好不好?許多中小企業都有數位「銷」 化不良的煩惱。不跟,怕後悔;跟了,怕浪費。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