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告】張庭庭新書《人文品牌心法 – 讓顧客用荷包為你喝采!》4月初問世

擁有MBA學位卻熱愛文學,從創業雜誌、創業輔導再跨足到企業品牌輔導,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張庭庭以敏銳洞察力,扮演企業的知音、教練與經紀人,將人文、美學、創意融合商業行銷經營與媒體溝通傳播,深化並拔高企業品牌價值。

十餘年來從雜誌出版、創業訓練、創業諮詢、網路品牌輔導到中小企業品牌輔導,一路曲折走來,一次次與缺乏資源的企業主並肩作戰,點滴累積,精鍊出許多以小博大的江湖智慧,這些實戰的品牌心法與案例,在眾所期盼下,將於2013年4月付梓成書《人文品牌心法─讓顧客用荷包為你喝采!》,希望以華人文化的觀點,在全球經濟瞬變的年代,提供中小企業與文創業者蛻變品牌,化蝶繽飛的線索靈犀。

本書由大塊文化出版,將於4月初於各大書店上架,並將舉辦新書座談系列活動,敬請期待。

【品牌快訊】「筆墨之林─東方美學的經典‧蛻變‧魅力無限」

「品牌台北」學長LSY林三益,此刻正參與桃園縣文化局主辦之「筆墨之林─東方美學的經典‧蛻變‧魅力無限」展,現場展出各式文房四寶呈現筆墨美學,林三益筆墨做為百年老店轉型蛻變的經典案例,呈現出傳統文化的無窮潛力。

展覽期間每週六各辦理一場「製筆示範與體驗」DIY活動,林三益筆墨專家專人至現場示範如何製作毛筆,參加民眾更可於現場製作個人專屬的毛筆,活動辦理時間分別為3/9下午1:30,及3/16、3/23、3/30、4/6上午10:00,於文化局1樓大廳舉辦。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