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庭聽看】不是數學題,是化學課!~傳統產業如何迎接互聯網+(上)

喊了很多年的互聯網思維,已經不足以涵蓋正在發生以及即將發生的產業革命,它已遠遠超脫網路產業的領域。而互聯網+,字面上就是互聯網+傳統行業,但這並非簡單的加法公式。不是成立電子商務、開始臉書行銷、用Line貼圖吸客就算大功告成。互聯網+其實是藉數位科技與聯網工具的日新月異,讓各行各業顛覆以往運行鐵律,或是異業碰撞擦出火花,形成新商業模式、新業態。一加一不只大於二,還可能大於一百甚至一千。換言之,它並非數學習題,而是變化無窮的化學效應。 (閱讀全文…)

【甦活新訊】「品牌陜西」正式啓動!

「品牌陜西」正式啓動,2017年甦活創意將協助打造十家陝西品牌!3月17日舉辦的「陝西省中小企業品牌創新升級暨提升培育工程啟動儀式」上,身兼陜西中智品牌顧問公司特聘首席顧問,甦活創意張庭庭總經理應邀與會,主講〈價值再造人文品牌心贏銷〉。下午進行互動座談,近300家企業到場爭取10個輔導名額,課程中有問必答、不時鼓掌,休息時熱烈交換名片,互加微信,座談時踴躍提問並積極介紹自家品牌,陝西衛視當晚更大篇幅播出白天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