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百年煮傳鹹甜味 ─ 顏加唐 TastyTaiway

一口油飯,麻香喚起久違的思念,
一勺肉羹,結實咬勁滿足了齒尖,
一碗麵線,蚵仔大腸料實湯清鮮。
不煎炸不勾芡,誠食信仰從不變。
源自饒河街土地公廟旁百年台味,
總鋪師阿公傳下一身的小吃絕學。
顏家女嫁入唐家門,兩姓三代新起爐灶,
一點鹽加一點糖,與您共嚐人生鹹甜好料~

(閱讀全文…)

【活動後記】三代同堂、跨界共享 ─ 美食店家跨屆同學會

麵線、青草茶、咖啡、米麵包、茶凍、豆漿優格……,一桌子的澎湃美味!這是台北美食店家的跨屆同學會,學長學弟相見歡,三年的夥伴們首度「三代同堂」,不只跨屆、也跨界,東西南北、冷熱鹹甜,大夥帶來自家好料,用美食交流真心!

甫推出新菜,李雪現場直播小龍蝦剝殼教學;枝仔冰城店長則分享兩年來參與大稻埕在地活動的心得。老濟安、二和珍,一家推出了青草茶道體驗、一家迎接了一波波日本來客,本年度兩家來自萬華的夥伴,各自報上另人振奮的好消息。

中國四川大學創意管理研究所楊永忠所長也蒞臨了現場,暢談成都產業文創發展的火紅趨勢。小店家如何玩大數據?洞察顧客,看的廣、看得深,也能作出深度的數據分析。餐飲管理顧問陳承廷老師勉勵大家,從淺碟服務,走向深碗體驗。計畫總顧問庭庭老師感性總結:品牌的溝通,跨越國際、不拘語言。從文字、設計、服務、體驗,讓我們一起把品牌的故事說得更動聽精彩…

【專案新訊】品牌的最佳主角,邀你喝采! ─ 2017美食店家紀錄片

茶吧邊,「老濟安」父子倆一同擘劃願景;瑪琍姊帶著一家人,「顏加唐」三代同堂溫馨入鏡;料理臺前,「東雅小廚」喻姊手揉獅子頭,文火慢煨引人垂涎;參與改造的心路歷程,聽「Vis Café」老闆娘玟君鏡頭前娓娓道來;還有「二和珍」,艋舺最道地的漢餅伴手禮,日本小姐也來呷香!

今年的美食店家記錄片,甦活聯手製作團隊-見素影像共同推出,鏡頭細膩鋪陳,烘托每個真情流露的頭家們。連柯P 也po上了臉書,讓我們一同為他們喝采!

《台北老店變變變 ❘ 破解台北美食新魅力》影片製作 By 見素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