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筆記】看老派中菜館吹起青春的東風 ── 東雅小廚 DawnYard Fine Food

“中菜館應該長成什麼樣?10人圍坐的大圓桌,一道道菜在轉盤上轉阿轉,亮面的桌巾椅套更不能免俗,還有宮廷風吊燈常常垂下,彷彿專屬年節慶典、三代同堂的宴席……。這一回,SOHO人文品牌團隊聯手設計團隊,為老派的中菜館來一場青春的革命,裡裡外外,一起年輕!”

東雅小廚創辦人喻碧芳,人稱喻姊,長年推廣健康飲食,並積極學習自然醫學相關知識。她走入鄉間四處尋訪、引進在地好食材,期望讓每個人都能吃得安心、活得健康,東雅小廚正是她推動正確食育觀念的平台!

(閱讀全文…)

【活動後記】「台北,老店正潮」甄選說明會

執行兩年的台北大同改造計畫,今年首度擴展至萬華與捷運沿線。兩場甄選說明會熱烈展開,大稻埕裡的茶館、艋舺的青年旅宿,一舊一新,傳產老店的前輩與新秀跨世代齊聚,聽人文品牌大師庭庭老師與知名設計專家楊佳璋老師輪番主講,還有歷年學長姊 – 李日勝、尚蝶扣、老濟安丶二和珍的現身說法。老字號的青春逆襲,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