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青春老店女子力 ─ 2019婦女節特輯

姊姊妹妹看過來!38婦女節,專屬女生的這一天,讓台北7家老字號陪妳一起過節。老店正潮、妳還年少,祝大家青春不老!


再忙也要款待自己
#新純香款茶舖
六條通的老茶舖,長長的吧檯正適合一個人的時光。來喝杯茶、佐盤茶點,甜、鹹、酸各自美味,茶湯濃淡有序,喝著喝著就忘了心頭的擾嚷。別忘了和吧檯前的姊姊妹妹聊聊天,台灣獨有的溫厚款待,那兒也比不上。


自然的本色最美
#五色本物
吃顆糖犒賞自己,但要吃的身體心理沒有負擔疑慮。百分百不加甜味劑防腐劑色素跟香精,紅茶、青梅與雪梨,口味原料都是台灣農產,另有一款讓少女心大噴發的經典玫瑰。五色本物的自然系好糖,獻給自然派的妳。


順時保養青春自來
#誠天下葯食舖
來自老闆娘的美味配方,還有老闆的藥理心法。燉一鍋美味的藥膳湯,為身體噓寒送暖,每個月的益氣補血做好做滿,季節轉換更要請出四神護駕,療癒系女子的順時養身秘方,致青春!


恰似妳的溫柔
#陳振芳
累了吧?今晚回家,點燃一室薰香。沉香為妳釋放壓力,何必還要按摩椅;沉穩的檀香伴妳優雅入睡,公主不再徹夜未眠。一縷香煙柔柔裊裊,隨著它深深吐納呼吸,百年不滅的香氣,溫柔沉澱心靈。


翩翩起舞花蝴蝶
#尚蝶扣
繽紛的鈕扣,女生哪個不愛它?怎麼用,就看妳的巧手和眼光。耳環、戒指、還是胸花,尚蝶扣Buttonfly,鈕扣都能飛了,造型也要千變萬化。蝴蝶蛻變不為誰,就為自己看了心花朵朵開!


漢方保養正當時
#黃長生藥行
成日為生活奔忙,想要一夜好眠,就怕蚊子來擾;冷氣團來襲,除了全身裹緊緊,還能怎麼辦?中藥特製的防蚊包、老藥師特調的養生茶。原來從裡到外,中藥都有解方,做個漢方美人,來試試漢方保養吧。


一輩子都要愛漂亮
#小春園
知道小春園的寶珠阿嬤嗎?年輕時歷經戰火流離,投入一輩子鑽研滷味,她的七里香好愛漂亮、鴨舌頭很愛乾淨,正適合挑剔的妳。阿嬤永遠一襲花襯衫配粉色老花眼鏡,來吃她的拿手滷菜,認識這位到老都很潮的寶珠阿嬤。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