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不只是可愛而已 ─ 2019兒童節特輯


童年離我們越來越遠,長大以後才發現,童心卻是必要的配備。台北5家好店開出返老還童的解方,歡迎你,帶著家裡的小孩,帶著心裡的小孩,讓我們一起重拾孩子般的童心眼光。


只要多一些童心
#竹木造咖
年紀越大,更需要些孩子的創意眼光。在蒸籠裡放進多肉與花,你的客廳從此不一樣;蒸魚翅太高檔,把竹皮貼到牆壁上,這叫老派時尚。阿嬤的廚房邀你玩創意,今天不做菜,帶回靈感與題材。拋開約定俗成與理所當然,每個人都是Maker,怎麼玩都隨你,只要多一些童心!


孩子般的純真無瑕
#藤香厚工豆花
台南白河的農村小孩,長大後在台北打拼,一路做到有線電視台副總及投顧老師。繁華都市裡,什麼山珍海味都吃過了,就是忘不了小時候喝的香濃豆漿。城裡吃不到,那就自己磨豆子吧。他果真把童年的味道給復刻出來,還做成了豆花,沒有矯飾的芬芳,和孩子一樣的純真無暇。


澎湖囝仔都吃這個長大
#澎玉191
澎湖囝仔的零嘴,你吃過嗎?有著胡椒鹹香的「香餅」,像一朵盛開的菊花,菊花餅是它的另一個名字。還有吃起來像炸麻花的寸金棗,甜甜的,過年特別討喜。小漁村沒有花俏的零嘴點心,菊花餅與寸金棗,一個鹹一個甜,澎玉191的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吃這個長大,你也來嚐一嚐!


再突梯也不怕!
#Tutti突梯 台味義式廚房
兩姊妹搞怪創意無極限,東西美食到了她們的手裡,重新配對出新花樣。北埔鹹豬肉vs義大利麵,紹興香腸vs燉飯,牛奶蛋糕vs蒸籠肉包,莓果慕斯vs歐風壽桃。小朋友才做選擇題,大人當然是全都要!這可不是在辦家家,台灣味入主意式料理,再突梯也不怕!

把大人的世故通通融化
#On the Road義式冰淇淋
冰淇淋,那個孩子不愛吃?怎麼長大了就跟它說再見了?是怕胖、胖甜、還是怕失了體面?天母的On the Road,讓你放下所有顧慮,剔除鮮奶油,專用日本海藻糖,口味是所有大人的心頭好,抹茶、威士忌、莊園巧克力…。來一口冰淇淋,重溫兒時的回憶,把大人的世故與矜持,通通都融化徹底。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