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活新訊】中小企業打造人文品牌的知音與推手 – 甦活創意

1997年創立至今,甦活從雜誌出版、教育訓練、創業諮詢、網路創業輔導到中小企業品牌輔導,一路曲折走來所累積的能量,在每次蛻變轉型過程中,都更形厚實精煉。一次次與客戶夥伴們並肩作戰所悟到的點滴累積,讓我們深切體會中小企業資源缺乏的窘困,團隊因此精鍊出以小博大的經營智慧,懂得如何在一片荒蕪中借力使力,為客戶找到藍海經營明天。

名實相符,說到做到。是甦活願與客戶共同打拼的精神,更是甦活全力協助客戶執行專案、打造品牌、實踐品牌的態度與堅持

十年來透過扮演企業之知音、教練與經紀人三重角色之創意手法,提供企業文E復興品牌三部曲【品牌定位→品牌塑造→品牌推廣】之諮詢顧問與資源挹注,同時透過集體行銷與資源串連效應,在協助企業快速打響品牌上屢創佳績,成功輔導超過300家之風格企業品牌。 <more>

品牌建構. 文創行銷. 品牌經營. 品牌行銷. 商業設計. 媒體公關. 中國市場行銷. 大型專案執行.

<more>

商業設計服務.  媒體公關服務.  中國市場行銷.  大型專案執行.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