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台北】-以人文構築品牌風華!

2012第四屆「Branding Taipei 品牌台北」即日起公開徵選北市優秀中小企業


品牌,是企業的印記,也是城市的軌跡。

台北,是夢想的緣起,也是起飛的基地!

面對喜新厭舊且愈來愈挑剔的消費者;面對愈來愈開放,寬廣無邊卻深不可測的中國大陸市場,該如何建構一個能橫跨兩岸,被看見、被接受、被認同、被辨識、被讚嘆甚至被流傳的品牌?

人文張力,舍我其誰!

有些企業當局者迷,看不清自身價值,或是忽略品牌本就獨有的特色;也有不少企業滿腔熱血,卻苦於找不到適當詞彙表達;還有一些文創業者常感嘆嘔心瀝血之作卻無人賞識…。如果您正為這些問題苦惱,或想要找到品牌的策略去從,那麼,「品牌台北」將會是您脫胎換骨的轉捩點!

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精心規劃的「臺北市中小企業品牌創新升級計畫-品牌台北」已經進入第四年,顧問團從城市意象與人文底蘊著力,至今共協助27家台北市中小企業,將他們對人的關懷、對美的想望、對生存的探索、對土地的虔敬、對鄉愁的慰藉等澎湃情懷,轉化為一個又一個引人入勝且業績亮眼的品牌。

即刻行動,勝券在握!

2012第四屆「品牌台北」即日起開跑了,歡迎有意願以人文重塑品牌風華,提升品牌價值的臺北市中小企業一探究竟!請立即進入官網: www.brandingtaipei.net 詳閱本計畫相關說明並報名申請,讓我們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品牌。本計畫廠商徵選報名作業,即日起將至4 月10截止,敬請把握時機!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內容,歡迎報名參加『品牌台北–典範座談暨廠商徵選說明會』

活動時間: 2012年3月22日〈四〉 14:00~17:30

活動地點: 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內湖運動中心)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

活動費用: 免費

服務專線: 02-27060128 ex.20 葉先生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