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紅娘】-「宅族最愛 人氣好站」網路票選活動開跑,投票抽超人氣宅商品

你是一坐在電腦前沒買東西就不離開的瞎拼團,你是喜愛在網路上搶購人氣商品的御宅族?史上最大宅族盛會『宅族最愛嘉年華』即將在10月31日~11月1日(星期六、日)於信義區展開,活動開跑前,將搶先於10月12日~10月25日舉辦「宅族最愛人氣好站」網路商店人氣票選活動,並有機會獲得價值最高兩千元的人氣商品抵用券。

為了提振並熱絡台北市網路經濟,臺北市產業發展局主辦「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商機紅娘計畫—『宅族最愛嘉年華』,邀請50家隱身幕後的優質網路店家,現身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及華納威秀廣場,你可以現場近距離接觸虛擬時空的商品,享受新奇另類的消費體驗,一窺平日喜愛的網路店家真實面貌!

50家網路店家,有超人氣商店,有新興潛力新秀,平日神龍見首不見尾,這次參加「宅族最愛嘉年華」展示活動,希望近距離感謝支持他們的網友,展示兩天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包括愛心義賣活動、超人氣宅商品估價王大競賽等,希望拉近民眾與參展廠商的距離,並且能把好康帶回家!

民眾可以從臺北市產發局主辦「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商機紅娘計畫網站上一睹50家優質網路商店的風采,將寶貴的選票投給前三位最喜愛的店家,票選結果將在10月31日「宅族最愛嘉年華」活動開幕式公佈及頒獎,並抽出投票給前三名人氣廠商的幸運觀眾,可獲得價值最高兩千元的人氣商品抵用券,詳情請上商機紅娘活動網站:www.bizmatching.org.tw

dm-ticket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