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分享】德國「LOGO 3」選錄甦活7款Logo設計

開春,傳來好消息。德國一家專業設計出版社zeixs,向全球設計師徵選Logo設計作品收錄成圖鑑,2012年底出版的LOGO 3,甄選了來自全球歐美亞共282名設計師的作品。甦活設計總監Max的企業標誌作品不僅被採用,且一口氣獲選了7款。從推廣台灣集合品牌的
「舒活雅集」、重慶時尚夏布品牌「感懶樹」、監控軟體起家的「eye digit」……,到專營頂級食材的時尚美食「芳雄鮮饌」,來自各領域的品牌赫然在列,有些設計儘管並非客戶最終選擇,但仍大有可觀。

來看看這些獲選的品牌企業標誌,以舒活雅集為例,Max以展場高低起伏的方塊型展架為靈感來源,以幾何形體演繹漢字的現代美感,不留白的口字,宛如層疊錯落的展示櫃。軟體設計公司eye digit,從All seeing eye加以演繹,鑰匙孔化身瞳孔,象徵置高無上的全知之眼。電子書L & R Group,乍看是一棵樹,細看樹中枝枒則是一本攤開的書,正待翻看閱讀,巧妙寄寓了電子書蘊含的智慧之樹象徵與環境友善價值。

融合東西文化薰陶的Max崇尚能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設計。呼應團隊策略顧問抓取的品牌精神,譜出的圖形往往打破文化疆界,普世皆感。搭配畫龍點睛的文字勾勒,文與藝於是攜手共同雕塑品牌的美學臉孔。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