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惜福共享減法養生美學-福地養生

生樟熟味‧芝心惜福

阿母向隔壁柑仔店賒帳的囁嚅,還記著…
阿爸揮汗用力踩三輪車的喘息,也記著…
人生起伏,雨來風去。
想有塊與人溫暖共享的福地,惦在心裡,
讓摯愛親友常保健康的願力,從未放棄。

業從保險,誠信助人,高許定一路走來,感謝十方。
得緣認識牛樟芝的好,惦記與願力幸而得到。
不論養生芝味,保健芝最,或身馨芝鑰,
從此福地得依,健康有靠,生活美好。

惜福共享減法養生美學-福地養生

韓國有人蔘,中國有冬蟲夏草,台灣,則有牛樟芝。

宛如森林裡的紅寶石,是老天爺賜給台灣專屬的禮物。它生長在幽暗的中空樹幹,或枯死的木頭裡,卻帶給人們絕處逢生,苦盡甘來的喜樂。

高許定,一位擁有25年閱歷的保險人,一生常把把吃苦當作吃補。小時候父親踩三輪車賺吃穿,經常入不敷出,他三不五時跟著母親向隔壁雜貨店賒賬度日。嘗過貧困飢寒的苦頭,領受過尖酸刻薄,但他仍深刻感受到世間溫暖,因而常保樂觀。不以銷售為前提,憨厚言語中充滿誠摯關懷的赤心,因而紮實打下深廣人脈,一路成為頂尖保險從業員。無論生張熟魏,無關生意與否,都能與他知心相惜。

健康是無價的禮物
在保險業一行裡看過太多病苦,高許定深有所感,自忖能以一張專業保單給予財務保障,卻無法撫慰病患及家屬的身心苦痛。而到高許定母親、父親相繼罹癌,他來回奔波於醫院之際,更體悟到健康是多麼難得珍貴的福分。因緣際會下,認識高人並得知了牛樟芝的健康功效,讓高許定毅然投入牛樟芝養生餐及產品的研發,創辦Foody Life福地養生生技公司。

父母親的罹癌噩耗,化為一份珍貴的啟示與創業動力。牛樟芝的高價總令人卻步,然而真正奢侈的,其實是健康。平時視其為理所當然,出了問題才知道千金不換。保單是生活品質的保障,卻不是健康的預防,高許定助人的善心不變,決意打破牛樟芝高不可攀的印象,為牛樟芝開發出多元的使用方式,從生鮮到熟食,讓福地養生成為全方位的樟芝生活家。

福地是目前開發牛樟芝衍生商品最多的公司,高許定只有一個單純的初衷:讓養生的概念、對健康的追求普及生活各層面。市面上常見的服用方式為牛樟芝子實體或是萃取而成的保健食品,高許定則是結合中西醫產官學專家四方智慧,開發出養生芝味、保健芝最、身心芝鑰三大系列,從日常飲食、保健食品、護膚保養,細膩地進入每一天的保養流程,並且開設全台第一家樟芝養生會館,與圓山飯店等知名餐廳合作養生主題餐,這個生長在深山百年樟樹上的紅寶石,從此走入尋常人家,守護世人健康。

減法的養生美學
福地樟芝生活家,這個家既是專家,更是守護健康的家園。其養生真諦,並非傳統進補的概念,而是以食養代替食補,捨棄把各式營養品吃下肚的加法食補,力行減法的養身美學,去蕪存菁、少即是多,為身體排毒,彷彿為家園除舊布新,新生,由此開始。牛樟芝的神奇之處其實就在平衡的功能,將體內不好的東西排除,將不足者從飲食中獲取留存體內,加強自體免疫功能,若能加上心靈修養,身體自然成為淨土。

耗費數十年研究自然療法的老德燕中醫診所創辦人陳進成博士,正是認同福地養生追求的自然食養之道願為其代言人,陳博士致力提升人體自癒力、追求身心靈健康,正與福地養生樟芝生活家的理念不謀而合。福地深知牛樟芝得來不易,因此要盡量將其效能發揮到極致。例如,酒萃最能提取樟芝珍貴成分,因此開發出酒精濃度高,卻能千杯不醉的「不老釅」,創造喝酒護肝的傳奇。而象徵福壽悠長的樟芝養生麵線「萇生麵」,酸甜相倚的樟芝蜂蜜醋「蜂芝戀」,口含一錠生津來勁的極品樟芝糖「勁來甜」,以及以牛樟天然精油製成的「身馨芝鑰」護膚保養系列,還有養蓄茶、酵開懷、妙錦囊…等,體貼配合每個人的喜好與作息,讓牛樟芝對身體的保護無所不在,無孔不入。

苦盡甘來惜福共享

牛樟芝特有的成分三萜類,保護肝臟、抵抗壞細胞,這也是它嚐起來有濃重苦味的原因,要入菜是最大的挑戰。苦,這最不討喜的一味,卻成為福地養生餐匠心獨具的安排。整套餐點中,牛樟芝入醬、熬湯,或以牛樟芝奈米粉末入菜,每一道餐皆與其他食材、藥膳互為搭配,既不掩蓋食材的原味,更讓自身苦味越顯韻味十足。從前菜開始,越到後頭,不知不覺已漸漸習慣,不僅不以為苦,更嚐到甘甜。有層次、有節奏、苦盡甘來,用畢整套餐,嘗盡人生五味,也連結了人生曾有的甘苦記憶。

目前,樟芝養生餐除了與兩岸知名飯店合作,也提供福地的會員客戶預約享用。佛法以為,生老病死皆是苦,幼時嚐盡苦頭,又在保險業界看盡生老病死的高許定,卻成為苦味的達人,透過樟芝生活家的理念,追求平衡的人生境界,打造離苦得樂的一方福地,與生熟知心,惜福共享。

福地養生-樟芝生活家
TEL:02-2857-1999
http://www.fdlife.com.tw/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