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記】利益眾生,圓滿自己~人文品牌心法新書分享會

繼信義誠品之後,5月11日大塊文化與甦活團隊再次於誠品站前店舉辦
《人文品牌心法》新書分享會。位處藝文西廣場的開放空間,行經人潮絡繹不絕,現場並以甦活輔導品牌方塊躲貓、感懶樹、招弟及尚柔坊做出品牌形象展示。有別首場來的多是甦活老夥伴,本場則多了新朋友蒞臨。儘管大雨讓場地漏水,活動仍充滿感性溫馨。

招弟、方塊躲貓創辦人現身站台,正逢母親節前夕,意外現身的勺勺客創辦人李櫻瑛有感而發:「對我們這些接受庭庭老師輔導的品牌而言,她就像呵護我們事業成長的媽媽一樣!」

5月11日於誠品站前店 藝文西廣場
5月11日於誠品站前店 藝文西廣場

5月16日,另外一場發表會於深富藝術氣息的臺北藝術大學舉行,這場名為「當黃庭堅遇上彼得杜拉克」的演講,吸引眾多北藝大師生校友前來聆聽。大片玻璃窗盡收台北盆地的遼闊景色,在充滿小清新氛圍的關渡美術館2樓咖啡館內,張庭庭對著北藝大學生及校友,回憶起十多年來走向人文品牌顧問的心路歷程,語重心長地提醒著在座幾家新秀文創品牌:文藝商e要面面俱到才能打造成功品牌,可別偏廢了。

如同張庭庭總經理所言,這本書既為創業者及企業品牌經營者量身打造,也適合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人」才是品牌的主軸,如何利益眾生又圓滿自己?有心者一定也會為其中迷人的品牌心法所感動!

5月16日於北藝大Kd ARTS SPACE
5月16日於北藝大Kd ARTS SPACE

《人文品牌心法》網路購書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 誠品書店 | 金石堂書店 | PChome書店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