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案】「苗栗文創產業品牌輔導發展計畫」申請將啟動~

繼「品牌台北」之後,甦活團隊即將展開另一項品牌輔導計畫「苗栗文創產業品牌輔導發展計畫」,與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攜手合作,共同打造苗栗在地文創產業品牌。

「苗栗文創產業品牌輔導發展計畫」將以苗栗人文風貌為起點,藉由其豐碩的文化資產精萃出與時並進的文創智慧,協助在地文化創意產業品牌創新升級輔導、品牌再造與品牌推廣,並以「苗栗製造、苗栗設計」之特色風格,提升品牌整體形象與價值,成為台灣文創品牌在苗栗之創新典範。

本計畫預計徵選4家苗栗文創業者,並提供免費品牌輔導與資源補助,凡有意願參與並設籍苗栗縣滿1年以上,並已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之苗栗文創產業者,可先於下方連結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後續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申請通過資格審核者,無論有無入選,均可免費參加由甦活創意顧問公司舉辦之「人文品牌三部曲」12小時課程。

<<欲進一步了解苗栗文創產業品牌輔導發展計畫者,請按我留下聯絡資訊>>

申請截止日期:102年7月25日止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