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台灣鋁櫃疊出北歐風情─方塊躲貓竹北HOLA門市開幕

文 / 林恩如 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助理顧問


從五金行鋁櫃家具蛻變新生的「方塊躲貓」再次以百變時尚風格現身!繼HOLA左營、仁德門市、天母誠品、新北特力屋之後,於12月初進駐竹北HOLA。品牌轉身之後屢屢創造佳績,在賣場禮遇之下,於60坪的空間優雅亮相,躲貓櫃搖身一變歐風精品家俱。

來自芬蘭的Marimekko,以及西班牙ZARA HOME今年底紛紛進駐台灣,呼應著這股歐風家飾潮流,方塊躲貓以台灣創意營造北歐風情,徹底展現「百變空間,新鋁時尚」的品牌精神與產品研發實力。甦活設計總監Max這回收斂起夏艷系列的五彩繽紛,定調木質感的輕松伴鋁主題,竹北HOLA的方塊躲貓洋溢著濃郁的北歐風格,簡約大器、溫暖清新。

低調奢華,是這次展場的主調,一反過去的主色系綠色,從斑馬紋和迷彩圖案借來靈感,展場以品牌英文名稱 FunCube輸出四周牆面,採灰、白兩色,呼應現場陳設家具的木質調,既是搶眼吸精的牆面裝飾,也一併為品牌宣傳。

如何打造出北歐風格的居家氛圍呢?2013年中方塊躲貓推出結合松木與鋁的新產品「輕松伴鋁」系列。保留鋁的輕巧穩固,注入松木的溫潤暖意,除了成品,甚至發展出客製服務。Max藉著這次展佈,與方塊躲貓團隊聯手開發出全新輕松伴鋁系列,歐式長餐桌、衣架屏風、電視櫃、茶几、燈飾、雜誌架椅、…..,淋漓盡致展現輕松伴鋁的無限可能。南庄石壁的泰雅織品文創品牌「太陽有腳」,也特別以時尚感的菱形紋織布為衣架屏風增色。


展場內的視覺焦點──歐式大餐桌/會議桌,用四塊木板以回字型拼接成桌面,桌面下裝置菱形置物架,方便放置包包雜物。而推來裝上四個輪子的躲貓櫃,就是現成的活動椅;木立方床架自成一格的獨立空間,玩轉透視趣味;結合椅子及雜誌架的雜誌架椅,自椅面至靠背,雜誌整齊排放;四方鋁框裡,木版螺旋堆疊,便是創意茶几;有別於一般中規中矩的電視音響櫃,將鋁櫃框交錯層疊,不但裝置吊燈,還可靈活收納木椅及茶几……。

歲末時分,不妨造訪方塊躲貓的歐風小屋,體驗冬日裡的居家幸福,讓方塊躲貓輕鬆伴你歡度聖誕佳節……


方塊躲貓 竹北HOLA門市

電 話:(03)558-4776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9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0:00~PM10:30
官方網址:http://www.funcube-100.com.tw/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