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非基改純豆漿的鮮奇體驗!──SOYoung逗漾

享受,就這漾!

豆漿,不只是你想的那樣
非基改黃豆香醇8度濃漿
大地食材革命性味蕾衝浪
原味交織渾然天成的能量

時時可飲、美味淳鮮
冷熱皆宜、營養滿點
Bye Bye,燒餅油條!
為忙碌生活加個輕鬆逗點,
享SOY,就是要這Young!

一隻剛孵出的小雞,搖搖晃晃地走來,身形渾圓如一顆剛萌芽的黃豆,喝飽豆漿,心滿意足。可愛的小逗雞,由大地孕育而生,在四季的流轉中一天一天健康長大……

2013年,一隻小逗雞帶來了非基改純豆漿的鮮奇體驗。創新品牌SOYoung逗漾,從一顆黃豆為起點,引發一波波革命性味蕾衝浪。

悠活豆漿,天然飲料界模範生

市面上手搖飲料品牌眾多,但多以茶飲為主,除了美味解渴,對營養健康之貢獻著實有限。為什麼不能兩者兼得呢?登-登-登-登,於是天然飲料界的模範生–豆漿領銜出場了。徹頭徹尾取之於大地,與生俱來的健康DNA,讓沒有陷阱的真食物,開創美味手搖飲料的新里程碑。

豆漿,可以怎麼喝?

在SOYoung的秘密研發基地裡,集結餐飲世家傳人、食品大廠研發主管、五星級飯店調飲達人…….等各方高手日夜苦思調配,現場還有樂器提供靈感撞擊。喝過清漿與清茶調配出的豆奶茶嗎?SOYoung豆茶相好系列的清新口感,讓嗜飲奶茶者好生驚艷;豆漿與五穀堅果交融出的豆穀麻吉系列,不僅飽足更有滿滿的營養補給;還有一款玫瑰鹽豆奶蓋,可是用純濃豆漿特有的豐富植物性蛋白及大豆卵磷脂精心打出綿稠奶泡,再以玫瑰鹽繽紛提味,深深喝一口,鮮茶甘芳從底層升上來,層次豐饒有緻。而田園豆奶昔則將紅豆、芋頭、野莓等新鮮農產蔬果,與豆漿及手工自製的逗淇淋纏綿成香濃絕妙誘惑。大地恩賜的能量薈萃,彷彿讓人品嚐到田園陽光滋味。

豆漿有東方植物奶美稱,對身體的好處有時更勝牛奶。只是,眼前這一杯,黃豆的身世來歷如何?看似濃醇的豆漿裡是否添加了濃稠劑等人工添加物?

8度濃漿,渾然天成的硬食力

豆漿,就是以水及黃豆做成。看似簡單,要喝到濃醇香,背後學問可不簡單。為兼顧營養美味與安全健康,講究的是工序及設備,更考驗智慧與誠心。

精選美國及加拿大的食品級非基改黃豆,SOYoung央廚採用千萬元等級的豆漿機設備,在豆漿的生產製程裡,光是水,就經過三道水質處理,活性碳的純化過濾,純淨甘甜;為了完整保留食品級非基改黃豆的營養,有別於傳統先脫渣再熬煮的做法,SOYoung將豆渣與生漿一同烹煮,讓黃豆裡頭的蛋白質、大豆卵磷脂、異黃酮完全釋放,保留了百分之百的營養,天然的豆香濃郁芬芳。

烹煮生漿的過程中,先以高溫將每滴豆漿煮熟,再以低溫進行悶煮,歷時33分鐘,完全煮透,才能去除生豆的澀味,SOYoung的豆漿沒有任何豆菁味,秘訣就在這裡。這樣的豆漿濃度高達8°Brix,這是可以製作豆花、豆腐之濃度,完全無須添加濃稠劑,又沒有過於厚重的滯膩感。8度濃漿清爽的天然稠,是豆漿最完美的濃潤度。只有濃濃豆香,還有黃豆滿滿的營養。

8度濃漿,呈現暖暖的豆黃色,這是黃豆的天然原色,與市面上加水洗漿的乳白色豆漿一比,一目了然。

凍齡鮮茶,溫度與時間的魔術

要和8度濃漿相得益彰的茶品,當然不能馬虎。以冰釀綠茶為例,選用來自南投茶農契作之手採原葉綠茶,再用天然茉莉花瓣經過三度薰香後製成,比起使用香精增加香氣的進口低價茶末,有如天壤之別。除了優質原料,飲品的新鮮,更要用設備及流程來控管。針對不同茶種特性,分別以適當溫度相對時間加以沖泡,待醒茶後再急速降溫至4度C,精巧掌控茶單寧釋放的時間及溫度,如凍齡般將茶湯的活性與最好喝的狀態完整保存下來,再與8度濃漿現場調製成各種美味的豆茶相好飲品。

SOYoung不僅將央廚等級保鮮設備移至店面,同時,為了不讓豆漿及茶等飲品接觸到空氣變味變質,捨棄一般茶飲店常用的茶桶,改用生鮮啤酒吧才有的食品級金屬管路酒閥,百分百封存風味口感。

除了各式創意豆漿飲品,SOYoung還有帶著軟綿豆香的美味<逗淇淋>,以及一款好吃點心叫<逗鑼燒>,使用黃豆豆粕製成餅皮,內餡填入逗淇淋等各式餡料,等於把一整顆黃豆的胺基酸、膳食纖維、以及豐富維生素通通吃進肚子裡。

講究的還不只這樣。所有原料皆於SOYoung總部進行一貫作業,自行製作加工,絕不買半成品。就拿寶焙花生豆奶來說,買來精選花生自行翻炒烘焙調製成花生醬,與豆奶打出原汁原味的口感。從頭到尾,不用果醬、不用濃縮汁、沒有人工調味料,誠懇用心,這是比營養更珍貴的價值!

從小到大最熟悉親切的日常飲料,搖身一變為最時尚的悠活飲品,解渴、解飢更能解饞,美味好喝並補充日常所需的各種營養素。甩開燒餅油條,從今天起,讓味蕾反璞歸真,和小逗雞一起品嘗天然黃豆的真實原味吧。為忙碌生活加個輕鬆逗點,享SOY,就這Young!

逗漾小檔案

官網:http://www.soyoung.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youngdrink2013
板橋雙十店: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5號1樓
台北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32號(將於2014/1/16開幕)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