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雅集】人文品牌集結成軍──舒活雅集2014年元月正式成立

從創業輔導到中小企業品牌輔導,數百家企業夥伴及各式政府專案讓甦活累積了豐沛量能及多方資源。2012年起,甦活的業務觸角正式跨足至中國大陸,在重慶、西安、成都、杭州、上海等地,陸續展開文創與品牌相關之輔導、行銷與課程項目合作,讓我們對大陸市場瞭解更深,資源也逐漸積累。2013年4月張庭庭總經理《人文品牌心法》一書出版後,四方來會的因緣愈來愈多。

面對產業結構洗牌、兩岸經濟綿密互動、行動商務崛起,台灣品牌如何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新貌?2014年元月,舒活雅集正式成立,將陸續集結曾與甦活輔導交流、別具人文特色且志同道合的品牌形成聯盟,透過每月聚會舉辦講座,深化品牌智識、創造跨業合作商機;更藉著故事行銷、講座行銷、品牌聯展、集合參訪、賣場集合專區…等方式,攜手拓展兩岸之市場版圖。

舒活雅集成立聚會

1月8日舒活雅集的成立聚會上, sabafish府城館、北投齊雞、李雪辣嬌、plastudio綠趣人、方塊躲貓、招弟、中華一餅、SOYoung逗漾、伺服憩、歐特儀、強生運動科技、霹靂偶動漫等十多家品牌齊聚一堂,有的從創業第一天就與甦活並肩,有的因「品牌台北」政府專案而同行,有的特地慕名而來…,各家感性分享與甦活結緣的過程與經營現況,聆聽強生運動科技蔡董如何領悟並落實愛與感恩的力量,領導團隊在逆境中創造奇蹟。

2014年開春,舒活雅集正式啟動,SOHO甦活新官網特闢【舒活雅集專區】,各家故事與商品資料陸續建置中。歡迎來到一方角落,在起居坐臥間,感受台灣特有的人文溫度與生活態度!

舒活雅集專區:http://www.soho.com.tw/articled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