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雅集】舒活雅集活動側記

如何借力使力,共享文創商機? 2014年元月正式成立的舒活雅集,打造志同道合的人文品牌聯盟,並藉由故事行銷、講座行銷、品牌聯展、集合參訪、賣場集合專區……等方式,匯流各方資源,創造共贏商機。

霹靂偶動漫簡介3D電影《奇人密碼》

開春後舉辦2月份會聚,舒活雅集成員霹靂集團偶動漫公司,特別放映了將於2015年初推出,目前尚屬保密階段的布袋戲3D電影《奇人密碼》之精彩片段,不管是造型、動作、場景,都超乎大家想像,眾人驚呼連連。總經理傅琛壹暢談霹靂近年行銷策略,結合實體超商通路,與信用卡公司推出限量發行的聯名卡,系列授權商品推出後,更吸引不少喜好霹靂布袋戲的觀眾爭相收藏。 如今,連結兩岸資源的大手筆3D電影即將問世,更大的策盟商機隱然成形,借由舒活雅集成員集思廣益,更得以開拓文創品牌異業結合的可能性。席間琉金穗月創辦人陳政宏,也分享早年與霹靂合作推出琉璃月餅禮盒之經驗,都再次證明文創產品因合作而創造更多價值,不但有助於推廣品牌,更是打動消費者的主要賣點。

舒活雅集夥伴會後交流
舒活雅集夥伴會後交流

結合高知名度的品牌,包裝新生代的品牌商品,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拉抬新品牌身價。舒活雅集提供溝通平台,結合食、居、型、藝四大項目,打破過往業者平行的交流模式,讓擅長不同類別產品行銷及通路管道之廠商,都能有機會面對面溝通了解,如此借力使力一次到位,逐鹿中原。 舒活雅集專區 http://www.soho.com.tw/articled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