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樂活誠市-「品牌台北」企業甄選開跑!

許多企業用心做好產品,卻因當局者迷,看不清自身價值,或忽略了品牌真正特色;也有不少企業滿腔熱血,卻缺乏精準的溝通詞彙、無法切中消費者心聲.. 如果您正為這些問題苦惱,那麼,「品牌台北」將會是您脫胎換骨的轉捩點!

面對品牌溝通無所不在的行動數位年代,加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企業誠信成為品牌價值檢驗依歸。誠於中而後形於外,是品牌至高情懷,值得消費者喝采,點滴累積更為品牌珍貴資產。緣此,「品牌台北-台北市中小企業創新升級計畫」今年將以「樂活誠市」為輔導主軸,期望協助台北市企業品牌形塑表裡一致、真誠無偽的風格內涵,從而塑造台北,是城市,更是「誠」市之樂活形象與獨特人文魅力!

廠商公開甄選即日起至6/16截止,邀請符合「樂活誠市」主題,並具備台北城市意象如:綠色環保、文化歷史、創新服務、藝術美學、時尚潮流、國際視野..等,設籍本市所屬一般產業或社會企業的廠商朋友報名,甄選通過者將接受免費之品牌輔導與行銷資源挹注,敬請把握!

歡迎參加6/3(二)「樂活誠市」主題座談暨廠商徵選說明會
時間:14:00~17:30
地點: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內湖運動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
線上報名:請由此點選進入
服務專線 02-27060128 ex 225 葉先生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執行單位: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
品牌台北:www.brandingtaipei.net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