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台北】厚人利己、崇善設計,樂活誠市歡迎你!

2014年品牌台北計畫已正式啟動,甫於6月3日舉辦的「【樂活誠市】主題座談暨企業甄選說明會」,吸引近百家企業品牌、120多位代表出席,現場座無虛席。座談會上特別安排專題演講,由計畫主持人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的張庭庭總經理主講「厚人利己的品牌心策略」,以及顧問團隊成員普拉爵文創薛良凱創意總監講述「崇善設計的消費心體驗」;同時,兩位2013年度品牌台北的學長姐,李雪辣嬌與BILLYKING貝麗晶現身說法,感性分享了輔導過程的苦樂與收獲。

品牌台北專案今年已來到第六年,有別往年區分為文化創意、餐飲食品、特色商業三種主題,今年首度開放社會企業參加,共分社會企業及一般企業兩大類。呼應社會企業的精神,今年特設定主題「樂活誠市」,期望協助台北市企業品牌形塑表裡一致、真誠無偽的風格內涵,煥發樂活「誠」市的獨特魅力!輔導顧問於座談會上表示,以人文精神打造品牌恰與回歸創業初心的真誠精神不謀而合,期勉在座廠商一同打造厚人利己、崇善設計的台北城。

本年度廠商甄選至6/18截止,歡迎符合「樂活誠市」主題,並具備台北城市意象如:綠色環保、文化歷史、創新服務、藝術美學、時尚潮流、國際視野..等,成立滿兩年並設籍本市之一般企業或社會企業報名,甄選通過者將接受免費品牌輔導與行銷資源挹注!

2014品牌台北-臺北市中小企業創新升級計畫
報名網址:www.brandingtaipei.net/103bt/index.php
服務專線: 02-27060128 ext. 225 葉先生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執行單位: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