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品牌蛻變,驚喜現身 ── 愛加丹尼快閃法雅客

多功能包設計品牌愛加丹尼現身法雅客! 3月1日起,為期一個月在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與大家見面。

文創通路與設計品牌相見歡,源自去年品牌台北成果展牽線。2012年甦活創意與品牌創辦人Daniel於經濟部微型企業輔導計畫結緣,去年品牌台北再度聚首。三年來,兩個輔導專案,在甦活團隊的協助之下,聚焦多功能包、改名愛加丹尼、建構包包加法美學…,品牌逐漸蜕變。2014年底,擅變生活家「A+more愛加丹尼」正式登場!

三年三個名字,從LoveBag、A+more Daniel,如今有了呼應嶄新定位的中文名稱「A+more愛加丹尼」。3月7日的記者會上,創辦人Daniel娓娓道來品牌路,協同模特兒一起展演愛加包的加法美學。還有知名造型師劉大强站台,展示聯名包款。

就在這個月,愛加丹尼快閃法雅客,一包多變的驚喜,可別錯過了!

A+more 愛加丹尼

法雅客快閃店

3/1-3/31 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B2

FB  www.facebook.com/loveAmoreDaniel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