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雅集】文創定錨,聚焦行銷 ── 舒活雅集3月份月聚

舒活雅集3月份月聚,邀請到農妝品牌北緯23.5共同創辦人何佳霖,主講〈農妝品牌的文創定錨翻轉旅程〉,和夥伴分享口碑宣傳與網路社群行銷佈局的策略。

當年,台北囝仔佳霖與另一位創辦人坤陽在嘉義念研究所,農野鄉間盡是不曾在都市看過的動人風景,於是兩人興起萃取在地農作開發美妝保養品的念頭,為台灣農業開創新價值。甦活與他們結緣於2012年的品牌台北專案,在顧問的建議下,品牌聚焦農妝品定位,以專屬關鍵字文創定錨,成為日後網路社群行銷的起點。演講當中,佳霖談及北緯23.5的行銷布局策略,就是在釐清產品賣點及對象之後,替產品設定獨家「俗名」與「關鍵字」,不斷創造多元的內容,在各式行銷媒介持續發酵。

2009年自網路起家,北緯23.5從虛擬通路拓展至知名文創百貨,再擴及港、澳實體通路,成績亮眼。今年正式加入舒活雅集,與甦活再續前緣,農妝美學亮麗現身!

北緯23.5
官網  www.235n.com.tw/
FB  www.facebook.com/235n.taiwan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