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台北設計角落」店家甄選開跑!

您是走過歷史的老字號,期待脫胎換骨再現往昔風采?您剛接手家族事業,渴望以嶄新姿態再創下一個30年?或是您的店面經營一段時間後,因應時代變遷正打算籌繆新局、重整形象?小老闆們的心聲,北市府聽到了,「台北設計角落」將帶領臺北店家透過創意設計轉型升級!

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的「設計角落風華再現計畫」今年首度加入品牌顧問共襄盛舉,協助店家挖掘釐清品牌特色與設計需求,提供從品牌視角出發的設計改造建議與協助。針對餐飲食品創意生活兩大產業,不論是老店再造、二代接班或潛力店家,顧問團隊將透過輔導與設計改造,協助店家一新形象,有效提升整體經營實力。

店家公開甄選自即日起至6月21日止,甄選通過者將可獲得20萬之輔導與設計資源挹注,歡迎有企圖心的餐飲食品及創意生活店家報名爭取!

歡迎參加「台北設計角落」主題講座暨店家甄選說明會,按此報名

服務專線: 02-27060128 # 221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 梁小姐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