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世界因此而美好!

台北朝向世界公平貿易城市,邁進了一大步!6月11日上午,生態綠與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台灣公平貿易協會,共同於北市政府大廳舉辦「公平台北 世界城市」記者會,宣布台北市申請國際公平貿易城市計畫正式起跑!

去年的品牌台北專案,甦活首度為社會企業進行品牌輔導,生態綠即為其中一家。生態綠是台灣乃至華文地區推展公平貿易運動的先行者,在台北開設全台第一家公平貿易店舖與咖啡廳。經過長達八年的努力,生態綠連同台灣的公平貿易推動者共同慶祝這個難得的里程碑!

另一家公平貿易夥伴繭裹子也傳來好消息,暨公平貿易服飾 – 繭裹輕衫概念店之後,繭裹Café也在大稻埕正式營運嘍!從食材料理到杯盤器皿,完整體驗公平貿易精神。繭裹子是台灣第一家公平貿易手工藝品牌,販售台灣設計、融合世界傳統工藝文化的生活用品,從生活雜貨、咖啡館到服飾概念店,繭裹子的下一步總是教人驚喜!

相識於品牌台北,甦活與兩位社企夥伴於舒活雅集再續前緣。一年來他們各有斬獲,繭裹子在全台陸續開設分店,生態綠更向公平貿易城市願景邁進一大步。多年耕耘涓滴成河,世界因此而美好,祝福無限…

生態綠 官網  okogreen.com.tw/
繭裹子 官網  www.twine.com.tw/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