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掛起「招牌」,更要經營「品牌」──美食再造課程

東西好吃,生意就會上門來?7月下旬,2015臺北美食店家再造計畫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經營管理共識課程,從品牌面、經營面、營銷面…深入剖析。首堂「虛實整合品牌心贏銷」,由甦活創意張庭庭總經理開講:從招牌變成品牌的策略思考,人進 / 物出的餐飲美食獲利模式。接續「餐飲經營管理新思維」,由知名的餐飲顧問、德禮餐飲顧問教練團契執行長林東傳老師,傳授開店創業硬思維,隨時問自己,我的顧客是誰?為何要到我的門市消費?為何願意再度來店?最後,再由網路行銷高手、燦坤行銷暨網銷經理林文傑老師,為大家開啟餐飲網路行銷新識野:不買廣告、不花大錢如何做行銷?關鍵在行銷模式而非工具,創造情境、展示意義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最後,在元氣餐飲管理顧問陳祐松老師的陪同下,一行人參訪了双人徐麵吧。將徐奶奶的炸醬麵轉化成法式料理品嘗,傳統麵店翻身時尚餐廳,双人徐創辦人之一Chris現身說法,娓娓道來創業心法。非科班出身的Chris,不受正規訓練所縛,創意天馬行空,與兄弟Walter聯手以突破窠臼、顛覆傳統的精品級炸醬麵打響名號,從菜色研發、情境設計、空間展佈不斷創造體驗驚喜與口碑效應。尾聲,Chris勉勵夥伴們:沒有不可能、做不到的事,不被背景知識經驗綑綁。持續不斷跟顧客傳佈理念,感動他們,鐵桿粉絲近悅遠來。

名師與前輩心法傳授,再品嘗創意精品麵點,夥伴們身心飽足充電,蓄勢待發!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