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紅娘】全台獨創瑪芬樹 邀您參加幸福甜點嘉年華 展前記者會 展前記者會

【敬邀美食部落客 參加幸福甜點嘉年華 展前記者會】

嚴選50家烘焙達人  幸福甜點的終極饗宴!

什麼樣的甜點有那麼大的魅力?可以喚醒連白馬王子都叫不醒的睡美人?甜點界的終極饗宴即將於信義區展開,在苦悶與焦慮充斥的年代,美味的甜點成了撫慰人心的救贖,當壓力大到令人喘不過氣來,嚐一口香甜的滋味,幸福感油然而生,煩惱就可以暫時拋到一旁 , 花點錢就可以買到瞬間的幸福與滿足,『幸福商機』在不景氣中反而欣欣向榮。

為了提振熱絡台北市產業經濟,臺北市產發局 中小中心主辦「商機紅娘–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計畫—幸福甜點嘉年華,邀請50家夢幻人氣烘焙達人於信義區分享私房甜點:香帥蛋糕、高帽子喜餅、瑪芬小姐、樂水茗、櫻桃爺爺烘焙坊、三布里菓子工房、東港東西等知名廠商齊聚一堂,邀您品嘗超人氣甜點,感受味蕾新體驗!

香帥蛋糕-芋泥捲
香帥蛋糕-芋泥捲
東港東西─櫻花蝦巧克力
東港東西─櫻花蝦巧克力
瑪芬小姐
瑪芬小姐
櫻桃爺爺-提拉米蘇泡芙
櫻桃爺爺-提拉米蘇泡芙
三布里果子工房
三布里果子工房

誠摯邀請您參加幸福甜點嘉年華─展前記者會,在獨具傳統風味的王有記茶行品嘗烘焙達人的幸福甜點,還會有瑪芬小姐特別出全台獨創“瑪芬樹”,使用上百顆五星級大廚製作有別於坊間的創意瑪芬,五彩繽紛的瑪芬樹將驚豔全場,您還可以把幸福滿滿的甜點帶回家唷!

日期:98年11月11日(三)

時間:13:30~15:00

地點:王有記茶行(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64巷26號)

活動流程及交通資訊如下:

sweetblog

公車

306  636   638   639  215  304 288副民生重慶路口

518 南京線   朝陽公園站

304   704   9   206   255  669 圓環站

開車

從延平北路二段61巷單行道往重慶北路方向駛入

從重慶北路二段70巷單行道往延平北路方向,順著朝陽公園左轉再左轉入64巷 ﹝64巷口是 7-11便利商店)

停車資訊:

面臨台北市區內唯一的茶主題公園–「朝陽茶葉公園」,該公園設有地下停車場,共228個停車位,出入口臨重慶北路2段(70巷旁邊)

大馬路。

新聞聯絡人 甦活 鄭小姐(zozo)

0918596147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