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匯流】「她時代」的人文品牌魅力

2017才開春,甦活創意兩位顧問即風塵僕僕前往成都出席兩場論壇活動。結合了手工藝、設計、非遺、女性扶貧與創業…,母親藝術是四川省婦聯推出的公益品牌,推動手工產業發展,協助女性實踐就業創業夢想。今年度的母親藝術嘉年華,甦活創意張庭庭總經理亦共襄盛舉,受邀出席參與系列活動。1月6日開幕式上,六組團隊競賽路演,展現「她時代」的文創魅力。張總經理並擔任評委,針對國際視野、人文精神、產業價值…等方面探討品牌發展潛力。下午張總發表專題演講〈打造女藝人文品牌力〉,和現場聽眾進行關於女性與品牌、傳統與現代的交流分享。

1月8日,張庭庭總經理另出席了成都交大校友會的高峰論壇,與同台貴賓回顧交流2016中國產業市場與2017發展趨勢。

2017母親藝術相關報導請見:
http://mp.weixin.qq.com/s/-4Kw5wI9djy1lVZTmy4_LA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