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夜晚的米食盛宴

甦活輔導的美食店家夥伴「米時RICE MOMENT」,2017年開春端出了新菜色 ─ 紅藜麵。台灣原住民耕作數百年的營養主食,揉成了滑溜的麵條,化身義式、韓式、南洋風料理,有趣吧!從米延展到紅藜,台灣最道地的主食,海納百川地兼容了世界各地的特色風味。米時支持在地作物的初心不變,現在,又多了新選擇。

與紅藜麵一起問世的,是米時的新菜單,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依農作的時序依序介紹菜色。開胃菜如春天,萬物復甦的季節;夏天是最有活力的季節,如同主餐給予滿滿的能量;結束正餐,再上甜食小點,像豐收的秋天;尾聲的飲品,如休養生息的冬日,讓自己徹底放鬆,一個完美的Ending。

周末晚上,坐在店裡享受小酒館的浪漫愜意,國際美食圈的Bistronomy風潮(小酒館結合美食 Bistro+Gastronomy),循著在地節氣的步履,料理一場米食盛宴!

米時RICE MOMENT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RK0418/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