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臺北市美食店家再造甄選開跑~

好料理、好手藝,離成功還差一步!讓北市府以品牌力x設計力助你上路!

老萬華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台日混血的澎湃人情味;迪化街三進老屋裡的90年枝仔冰,越老越潮的青春姿態;詠春師傅的手勁麵,不怕客人等待的擇善固執….。台北美食店家的蛻變,讓你一次看見…

「臺北市美食店家再造計畫」聚焦結合品牌思維的設計改造工程,協助店家翻轉新象。今年度特別鎖定欲轉戰台北市開拓營業新據點之國內外餐飲業者,以及北市欲形塑特色之餐飲店家,打造融合品牌精神與設計美學的新風貌。除品牌深化輔導外,獲選店家每家可獲改造設計經費20萬元。店家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8日(一)截止。歡迎店家踴躍申請,變身台北美食店家品牌標竿!

「美食店家踩線觀摩暨甄選說明會」將於4/17(一)與4/26(三)各舉辦一場,邀請品牌行銷與設計專家進行專題講演,歡迎有興趣的店家免費報名參加!

■「美食店家再造」店家踩線觀摩暨甄選說明會

場次一 [美食型店設計力]
日 期:4/17 (一) 14:00-17:00
集合時間/地點:13:30-13:50 / 龍山寺捷運站(2號出口)
參訪店家:三味食堂、枝仔冰城
主 講 人:楊佳璋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輔導理事長

場次二 [餐飲品牌心魅力]
日 期:4/26 (三) 14:00-16:00
參訪店家:台記家傳手勁麵
主 講 人:張庭庭 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點此報名參加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