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記】美食達人舌尖帶路Part 4 ─ 達人記憶人情味

手工現作地瓜泥早餐,傳遞暖烘烘的幸福滋味;鮮美澎湃的日式食堂,盛情款待每張笑臉;90歲的枝仔冰,入味也入心。人情味是最美的調味,7月29日,在美食達人大口老師帶領下,走一趟舌尖的暖心之旅,為最後一場「美食達人舌尖帶路」劃上充滿回憶的句點!

地瓜早餐的N種吃法 ─ Bon Tree好樹早午餐

烤地瓜,許多人的排毒早餐首選,但地瓜只有一種吃法嗎?今天的美食達人舌尖帶路,我們特別起早,以中西合璧的地瓜泥早餐打開序幕,可不能只是吃哦,自己現做的早餐!10點開始,「Bon Tree好樹早午餐」的老闆振宇帶著大家自製地瓜泥蛋餅,和著花生醬的地瓜泥,挖起一球裹著生菜包進蛋餅裡,再配上艾菲爾薯餅塔,暖烘烘的現做幸福,美味與健康一起吃下!才剛搬進新家,好樹的店裡一片鮮黃色調,像活力的晨光讓人精神一振,也像黃澄澄的地瓜泥,祝你胃口大開!

多挖一匙的秘密!─ 三味食堂

拳頭大的鮭魚握壽司、刷上油亮醬油膏;肥美鮮甜的干貝,裹上培根成串燒烤;再上一盤雞肉唐揚、炸蝦天和清炒蘆筍,庶民味的日本料理食堂裡,鮮美澎湃的台風日本菜,吃得我們大呼過癮!名店三味食堂的超大份量,彷彿不怕客人吃倒的豪氣,今天終於揭開了謎底~「多挖一匙,別怕人客吃!」這是來自創辦人臧老闆母親的身教,讓人家吃飽喝足,客人一定會再來。由日本、台灣、萬華孕育出的台日混血款待哲學,今天領教了…

越古老,越新潮! ─ 枝仔冰城

喝過麵茶嗎?濃稠香滑滿足口慾、填飽肚子,身體也暖了起來。你也許喝過,但麵茶冰應該沒吃過吧!?這是風靡南台灣90年「枝仔冰城」的獨創,阿嬤時代的香蕉清冰,灑上古早味的麵茶粉,有了前所未有的新奇。這場開直播,看大口老師跟著店長挑戰1分鐘完成麵茶冰,傳統美食交手科技新玩意,穿越時間空間。也許我們早已錯過了推著攤車沿街叫賣麵茶的年代,不曾聽過麵茶攤上水燒開嗶嗶響的笛壺聲。但至少,我們還是可以為自己泡一碗熱騰騰的麵茶,或是來枝仔冰城吃一碗古早新潮的麵茶料理冰!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