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六彩冰紛的夏日回味 ─ 枝仔冰城「很好.夏艷」!

下個月,「枝仔冰城大稻埕店」即將推出大稻埕藝術季限定冰品「很好.夏艷」,彷彿時下流行的漸層飲料與玻璃罐沙拉,美麗的「很好.夏艷」以冰品與果醬交疊而成,一層一口都是驚喜!

第1層四果冰,由鳳梨乾、化應子、楊桃乾、葡萄乾組成酸甜滋味;第2層古早味百香果醬,來自埔里百香果的原汁原味;第3層檸檬清冰,由屏東長治鄉整顆檸檬榨汁真心製作;第4層綜合野莓醬,不使用濃縮還原果汁,多種莓果最佳比例調製,嫵媚的紅色,如一圈紅絲帶繫在身上;第5層香蕉清冰,枝仔冰城的招牌香蕉油清冰,80年不變地道的古早味,微微酸甜不膩口;第6層咖啡清冰墊底,南義特調咖啡與香蕉清冰,中西混搭的苦甜滋味。

易開罐的罐裝設計,像喝可樂一樣,啪一聲地打開它!明明是微涼的秋天,一罐六彩的冰卻喚回了夏天的記憶,一層一口挖下去,心底大嘆:「很好.夏艷」!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