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美好食代,臺北美味不私藏!美食店家再造甄選開跑

為展現臺北美食文化的多元精彩及深厚底蘊,甦活團隊自104年起開始執行臺北市商業處美食店家再造計畫,至今已成功輔導19家美食店家,藉由品牌再造與行銷推廣,讓這些只有「巷子內」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獲得更多消費者青睞。今年度將擴大辦理,除持續深度打造美食型店,另輔導獨具特色風格的美食店家,店家甄選於即日起正式開跑,歡迎欲發展品牌特色的店家踴躍報名!

過去三年,甦活團隊執行美食店家再造計畫,成功協助傳統美食、微型店家與特色新秀轉型升級,並提升店家平均營業額及來客數1成以上,其中艋舺的「老濟安」從舊倉庫翻身療癒風青草茶吧,父子兩代聯手演繹新時代青草文化茶飲,吸引國際網紅造訪,更陸續受邀民宿、溫泉業者跨界合作,傳統產業成功開啟新商業模式。

今年計畫邁入第四年,除遴選本市具潛力的美食店家,持續與品牌顧問專家攜手打造融合品牌精神及設計美學的「美食再造店家」外,今年度更將擴大挹注品牌輔導與行銷資源,廣邀近3年內已自行改裝店面,透過本計畫「風格食尚型店」的輔導及共同行銷,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者。期盼能有更多蘊含潛力或特色的店家讓民眾看見,建立臺北市美食之都的形象,進一步帶動本市美食產業整體提升。

想更進一步了解或參與店家再造甄選嗎?臺北市商業處於店家甄選期間,將舉辦店家甄選說明會等活動,帶您深入了解如何將自身之餐飲、服務與店裝等特色,由內而外發展出深具內涵且獨一無二之品牌形象,晉升成品牌新標竿。更多店家甄選及說明會報名資訊可至報名網頁「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查詢。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