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台北】品牌台北成果展 光彩薈萃街頭秀

 
 
臺北市是多元文化匯萃之地,商務發展受此多元影響而創意勃發、生機盎然。為協助臺北市中小企業資源整合並借力使力開拓品牌新疆界,臺北市產業發展局及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簡稱「中小中心」〉特規劃辦理「臺北市中小企業品牌創新升級計畫」─「Branding Taipei品牌台北」專案,運用市府各項輔導資源,深度輔導9家具台北城市意象及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建立並推廣自有品牌,邁向創新高值化。今年是『Branding Taipei 品牌台北』的創始元年,經由執行單位甦活創業顧問管理公司及專案輔導顧問深度輔導後,於11月20日~11月21日舉辦『品牌台北 光彩薈萃』成果發表會,9家品牌廠商代表在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盛大展出!
 

b1
活動將「懷舊美食」、「生活文創」及「情境豪宅」等主題,展現9家廠商的品牌緣起、挑戰與蛻變,將在開放的空間中,以知性、藝文的Party風格為活動意象,讓9家廠商的商品與服務融入Party的整體布置、用具及餐點之中,展現無限的創意與品牌改造成果。本次專案輔導品牌有知名度極高的老店,像是來臺北必買的伴手禮上海老天祿、台北永恆的文學地標─明星咖啡;也有創新懷舊美食,如Sabafish府城館以虱目魚走進世界華人市場,成為最思念的家鄉味;以果凍雞晉身北投新名產的北投齊雞;更有潛力無窮的新興創意產業—從事環保花式漆作的色魔漆坊、用琉璃美學打造情境豪宅的琉金穗月、結合綠色與文創產業的汲祇鎮、打造居家浪漫美學的蘿絲夫人、以KUSO風玩出兩蔣創意的蔣堂,這9家廠商都是臺北市最珍貴的資產,他們在各自的產業領域,運用自己的創意與生命力,從台北發光並將絢麗國際的舞臺。
 b2

 b3
本專案突破一般品牌輔導專案偏重視覺表象的窠臼,強調將人文美學融合商業經營,深入瞭解企業主背景、專業與人格特質,再整合企業自身商品優勢與經營管理資源,進而打造出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品牌圖騰,經過顧問群熱情專業的綿密接力輔導後, 9家企業已展現脫胎換骨氣象,參觀民眾見證『Branding Taipei品牌台北』的豐碩成果,並為臺北市中小企業的創新精神喝采!
 b4
品牌台北專案網站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