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記】一籃子豐收好秋 ─ 秋日台北食尚野餐趴

透光的大廳,擋住细雨,迎入偶而來探班的陽光,假楓樹下的仿草皮上,大夥兒席地而坐,吃著一籃集合16家美食的好味,寫意又幸福!

10月13日,秋日台北食尚野餐趴登場,有吃有喝有精采現場演唱,還有快問快答拿好獎。中籤民眾出席率百分百,各種休閒裝扮,讓佈置得秋意盎然的會場更顯繽纷。

16家美食型店共襄盛舉,我們為店家夥伴們準備了展示桌,佈置風格與野餐趴氛圍相呼應。背板上有我們為每個店家撰寫、潤飾的温馨品牌短故事,配合店景照與產品陳列擺設,彷彿把16家餐廳縮小搬到了現場。

柯P也來瘋野餐,我們特地為他準備一頂草帽,戴上後立馬休閒風。他認真研究菜單,一桌一桌發放明星咖啡的俄羅斯軟糖,一路民眾爭相合照。今天不談選舉,只說台北的美食之趣。

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裡,我們把一座秋天的楓林搬了進去,這場室內的野餐趴,讓大夥帶走一籃子豐收好秋!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