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紅娘】50家烘焙達人 信義區分享幸福甜點!-幸福甜點幕後花絮

什麼樣的甜點有那麼大的魅力?可以喚醒連白馬王子都叫不醒的睡美人?在苦悶與焦慮充斥的年代,美味的甜點成了撫慰人心的救贖,當壓力大到令人喘不過氣來,嚐一口香甜的滋味,幸福感油然而生,煩惱就可以暫時拋到一旁。花點錢就可以買到瞬間的幸福與滿足,『幸福商機』在不景氣中反而欣欣向榮,甜點界的終極饗宴在11/14~11/15於信義區圓滿結束。

臺北市產業發展局及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主辦「商機紅娘–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計畫—幸福甜點嘉年華,邀請50家夢幻人氣烘焙達人

人山人海

於信義區分享私房甜點:香帥蛋糕、瑪芬小姐、高帽子喜餅、櫻桃爺爺烘焙屋、三布里菓子工房、得記蛋糕、順成蛋糕、白木屋等知名廠商齊聚一堂,民眾於現場輕鬆學自創美味甜點,獨家收藏甜點達人的烘焙秘訣,更可品嘗超人氣甜點,感受味蕾新體驗!

本次嘉年華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