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愛在溫意蔓延時 ─ 2020情人節特輯

100年都要在一起
#兩喜號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現在已經不流行。魷魚與魚丸發表了自主宣言,魷魚她很獨立,爽快乾脆做自己,不想當82年生的金智英;魚丸始終堅持著個人的味道與彈性,從外而內,包藏著的只有真心。百年來分而不離,見證了一段不和稀泥的愛情,100年後,我們還要在一起!

(閱讀全文…)

【品牌亮相】那些老餅舖教我們的事

這些年,我們協助了幾家老餅店轉型。2015年,大稻埕的十字軒;2017年,艋舺二和珍;然後是永康商圈的宜和,這是2019的現在進行式。三家老字號糕餅店,如今各自傳到第三代手上,一邊努力突破求新,但也從不忘老餅舖的驕傲與責任,把老糕點做好做精。中元節這一天,何必敬鬼神而遠之,來看看這些傳統糕點充滿想像與祝福的寓意,原來背後藏著一顆慈悲溫柔心。

(閱讀全文…)

【品牌亮相】智慧很老、手法很潮!─ 台北造起來快閃北市府

繼去年的「行動大稻埕」之後,這個月,我們再把台北8家老字號帶去北市府,傳產x美食,「稻埕食光」、「寶島物語」、「玩美蔘活」、「作夥呷茶」。連續4個禮拜,一週一主題展。

兩家大稻埕古早味領航,迪化街的海味與山貨、艋舺百年手藝加持好茶、中藥店與布行2.0再進化。今年的1小時限時體驗不只有美食品嚐,結合社群行銷、線下導購,更有甦活協助策畫的體驗與行銷活動,復唧集的紙上時裝秀、福大同茶大夫線上診斷,讓傳統產業玩出新主張!

(閱讀全文…)

【品牌亮相】老祖宗的智慧攏底家 ─ 2019端午特輯

古早時代,農曆五月可要嚴陣以待,氣候潮溼燠熱,食物不易保存。這也是生命正值繁衍的季節,傳染病原特別容易擴散。所以又被稱做毒月、惡月。

今年,就讓5家台北老店陪著我們一起過端午。中藥、青草、南北貨、香與茶,怎麼吃、怎麼用、怎麼趨吉避凶?老祖宗的智慧攏底家。衛生防疫、避邪除穢、去濕消暑,助大家有個平安的仲夏端午!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