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老派浪漫之必要 ─ 情人節老店特推

來場老派約會吧!今天不要玫瑰花與巧克力,來點不一樣的專屬心意。甦活精選大稻埕5家老店,歡迎有情人光臨。場所、儀式、紀念禮,老派的浪漫從不退流行…

冰果室裡的純愛約會
#枝仔冰城
古早時代少年男女約會的冰果室,如今大稻埕再現。90歲的枝仔冰城,重返19歲的少女姿態,歡迎光臨,這兒最愛青春的心。來碗麵茶白玉湯圓,台灣的古早味,暖呼呼、甜蜜蜜。臨去前,騎上門口的鐵馬同框入鏡,誰載誰都無所謂!


讓愛永保新鮮
#澎玉191
自己下廚吧!走一趟迪化街,山珍海味任你選。澎玉191,老闆與闆娘來自澎湖,兩人小學同班,還是青梅竹馬,長大後在台灣重逢,從此在一起。他們把家鄉的海味鮮貨蒐羅來店裡。清蒸透抽、小卷麵線、油炸花枝丸…,情人節私廚上菜嘍!願愛永保初戀般的新鮮,就像這段從澎湖灣到大稻埕的美好遇見!


愛的心酸與甜蜜
#元太商行
蘋果、草莓、奇異果、水蜜桃、香蕉….,20多種各色各樣的果乾,元太商行一網打盡。紅、橙、黃、綠繽紛熱鬧,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在這裡。水果與愛情,對時的最美,季節過了,我們仍有果乾回味。冬夏晴雨,心酸和與甜蜜,都封存在一枚小小果實裡。


一縷香氣的溫柔陪伴
#陳振芳
老香舖從沒二心,100多年來專心致意,為每一炷香燃起最精實的味道,求真求好。陳振芳歷久芳氳不息,一如它的名。沉香甘醇如飴,收服所有壓力;檀香典雅沈穩,持久耐聞不膩;艾草琥珀柔柔軟軟,安放一顆心。今天的味道是什麼?讓想念化為一縷香氣,溫柔陪伴你。


用茶葉,拼配愛情的滋味
#寶堂蝶米
三種調性迴異的茶葉,依喜愛的口味自行配比,這是寶堂蝶米的「蝶米拼圖」遊戲。青心烏龍的幽蘭花香,情意悠遠綿長;金萱喝到了奶香與桂花氣,甜蜜的叫人忘了年記;凍頂烏龍渾厚焙火,再多風浪都經得起。各取數瓢,調配一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蝶米,寫上兩個人的名字,專屬限定。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