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印象】時空穿梭,想像越軌 ─ 2018歐特儀北車停車場

 

2014年,甦活為歐特儀策畫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的鐵道人文藝術裝置「時空越軌」,北車停車場翻身顛覆鐵道意象的文創場域,台鐵更因此奪得第12屆金擘獎。2017年初我們再度攜手,當時北車即將邁入「六鐵共構」的時代,繼台鐵、高鐵、北捷板南、淡水、南勢角,再加上即將完工的機場捷運。「時空越軌」進入了2.0版,為台北車站的里程碑演繹人文藝術的全新視野。

(閱讀全文…)

【品牌亮相】老城區的青春CPR ─ 柯P訪老濟安

遇上王老師的台灣草藥學,柯P濟世安生的醫者心大爆發…。4月7日這一天,柯P來到了老濟安,坐上茶吧親自體驗手沖青草茶。這已是他二度造訪老濟安,兩年前店裡還是舊倉庫的模樣,如今得以親眼見證美食店家再造計畫改造的成果,柯P欣然赴會,手拿店內改造前後BA板,暢談城市博物館的市政藍圖。老城區、老字號,青春重生,喝一口小老闆伯諺為柯P特調的元氣百倍茶,願這杯潤澤的青春,迎接台北元氣的明天!祝你長命百歲!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