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2016臺北市美食店家再造計畫」店家甄選即將開跑

現今餐飲業經營大不易,除了講求美味與健康,還得展現特色,並在菜色與服務上推陳出新,而注入設計風格更能抓住消費者目光。尤其對於面臨轉型挑戰的老字號,或是由地方轉戰臺北都會的中南部店家,挑戰更為艱巨。為協助業者提升競爭力,強化臺北市餐飲業體質,「2016美食店家再造計畫」熱騰騰出爐了!本年度將聚焦結合品牌思維的設計改造協助,為餐飲店家進行品牌定位,挖掘專屬特色,並聯合設計團隊,量身打造融合品牌精神與設計美學的視覺新風貌。

今年度美食店家再造計畫特別鎖定籌謀轉型的餐飲老字號、接班家族事業的新生代、具潛力的特色餐飲店家;或欲轉戰臺北市商圈、開拓營業新據點的各地老店…。店家公開甄選自即日起至6月14日(二)截止,甄選通過者將獲得品牌輔導與設計資源挹注。歡迎有理想的店家報名參與,與北市府一起打造與食俱進的風格魅力!

美食店家再造主題講座暨店家甄選說明會」將於5/27、6/3兩日舉辦,歡迎參加,按此報名

服務專線:02-27060128 # 225甦活創意 葉先生。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