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全感知律動靜心 ─ 7flow七色嵐

舞我,自在從心有我

心跳、呼吸;風吹、水流
足蹬土、手點火,雲嵐出岫
全感知找到萬物與身體的相應節奏
零基礎舞姿也能跟隨東方心靈舞后
體驗律動靜心與脈輪舞蹈能量解憂
我是誰?誰又主宰我的喜怒哀樂?
把自己還給自己,還給最初的我
1、2、3、4、5、6、7 flow ~(註:數字以英語唸讀)
以動致靜,身體與心靈重新契合
就是此刻,舞我,自在從心有我!

「閉上你的雙眼,將你的雙手放在胸口上,藉著雙手,感覺你的心跳,怦怦、怦怦,你的胸膛也跟著這個節奏振動著,碰碰、碰碰,試著去感受它的起伏。現在,讓你的雙手慢慢放鬆下來,隨著心跳的節奏,自在地振動,想像這個振動從胸膛蔓延到全身,和雙手雙腳一起,你的身體跟著這個節奏開始移動……」 (閱讀全文…)

【顧問筆記】聚焦的魔法,烘焙品牌的甘甜韻味 ── 313 Café

經營多年的「313咖啡魔豆屋」為夫妻檔創業,男主人為多項咖啡評鑑賽事評審,功力深厚,是相關競賽的常勝軍,掌握咖啡豆甜度、酸度與苦度為其強項;女主人則能憑著對進門客人的敏銳觀察,推薦調配適合其當下心情飲用的咖啡。兩人功力相加一起,成就有如魔法般的咖啡魅力,進門喝過咖啡的客人無不豎起拇指說讚!可惜店面經營策略與獲利模式定位不明確,行銷缺乏方向感。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