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雅集】互相為師、老少切磋、交叉行銷──舒活雅集2014歲末月聚

連日來的陰雨天氣,難得陽光露臉,2014年最後一回月聚,講座單元安排舒活雅集新夥伴-e世代網路人氣插畫品牌眠羊星共同創辦人劉炯廷,主講「行銷e世代–網絡行銷致勝秘訣」,分享眠羊星fb粉絲急速竄升36倍的壓箱撇步。除了fb外,還分享兩岸最新社群行銷工具,以及藏在其中的關鍵眉角,讓大家大開眼界,也讓眾夥伴為風起雲湧的社群行銷大戰,摩拳擦掌儲備知識力。這場講座,徹底實踐舒活雅集「跨業互相為師,老少忘年切磋」的精神。

舒活雅集成員,每一個品牌都是一個溫暖的驚嘆號!來自早期青輔會飛雁專案、SOHOMALL、歷屆品牌台北計畫以及甦活自有專案,老夥伴歸隊、新夥伴加入,歲末年終時刻,舒活雅集30個品牌成員齊聚一堂,軍容壯盛;行動互連網時代新商業模式鋪天蓋地而來,異業交叉行銷將成王道,正與雅集跨品牌分進合擊的理念不謀而合。2014年底成都愛盒子小試身手,2015年夥伴們將以各種創意拼組合縱連橫,於大陸市場展業布局,讓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