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訊】近悅遠來,百饍笑為先!──四蔬五莖FoodStalk開幕

甦活新夥伴「四蔬五莖」開幕嘍!老牌中式餐飲世家跨足西式創意蔬食,由第三代年輕人主導。kuso 中國儒家傳統經典,精選東、西方料理,展現蔬食的創意吃法,推出世界大同創意蔬食料理。

從風格定位、品牌名稱、CI設計、料理方向、裝潢與餐具建議、Slogan、品牌故事到菜色命名,甦活團對與曾總整個家族走過一段辛苦卻愉悅的品牌旅程。1月27日開幕當天,用餐的人潮、道賀的訪客絡繹不絕。曾奶奶盛裝出席,曾家姑姑們忙裏忙外,品牌代表兩姊弟,以大將之風穿梭全埸,才開幕,媒體即聞風而至。

四蔬五莖的蔬果食材,一律使用天然食鹽電解生成滅菌水清洗,暖胃溫心的蔬菜燉鍋、鮮美康健的生菜沙拉……,有質、有量,友多聞。舒活雅集的新成員「四蔬五莖」,帶來了開心享蔬食的樂趣,食食有歡,果然舒活!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