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雅集】6月月聚 –– 中國品牌輔導見聞分享

舒活雅集6月月聚,數十位新舊夥伴齊聚一堂好不熱鬧,這次要共商重慶文創園 區- 舒活雅集品牌館的進駐計畫,大夥熱烈出席響應!本次月聚先以一個月來的大陸見聞分享開場,兩位顧問風塵僕僕馬不停蹄,從5月20日起,20天接連拜訪深圳、成都、重慶、貴州四個城市。首站來到深圳,為一家專營中國式雅生活的服裝品牌診斷諮詢;兼融古典中國與現代設計的時尚華服,在古董藝品的妝點下,優雅轉身美不勝收。兩位顧問隨後轉往成都,參加成都野百合青創會講座,此回夥伴「李雪辣嬌」夫婦連袂同台,近鄉情切的李雪,感性分享品牌一路走來甘苦點滴,感動滿座!

接下來是本次的重點行程 – 於成都IBOX登場的「Startup Weekend (創業週末)」。總部設於美國西雅圖的Startup Weekend,是全球最大的創業社團組織,為期兩天的活動,吸引了上百位來自各國的創業者參與創業點子組隊構思競賽。甦活張庭庭總經理此回同時受邀身兼導師與評審,當年巡迴台灣各大城市擔任創業導師,今日輪到成都,為摩拳擦掌綢繆創業的歐美與中國在地創業者,相助一臂之力。十多年的創業輔導心法輪番轉檯當場傳授,彼此激盪火花交流,各位創業夢想家們蓄勢待發!

隨後再訪重慶,老夥伴感懶樹如今進駐重慶文創園區,還帶領了一群在地原創設計師組成聯盟。前身為老印鈔廠的園區,詩意優雅,兩年前甦活設計總監Max為創辦人楊青巧手纏繞的高端賣場開幕禮服,也入列櫥窗典藏驚喜現身。6月2日,受重慶廣告產業園之邀,張總經理主講「人文品牌心營銷」專題講座,並與楊青再度同台開講。現場匯集了重慶在地官員,以及遠從成都、寧波、蘇州甚至長白山特地飛來聽講的文創業界新朋友,人文品牌心法魅力無遠弗屆!最後一站,來到貴州,走訪凱里與西江千戶苗寨,為苗文化品牌「蝴蝶媽媽」進行品牌診斷與定位梳理。

中國行分享告一段落,本次月聚的重頭戲登場!舒活雅集品牌館籌備入駐重慶廣告產業園,不僅免租金,還免費客製裝潢辦公與展示空間。搭配集體輔導與展銷資源,共40萬方平米建築面積的超巨型創意園區,重慶大手筆展現扶植文創的魄力。華麗大器的重慶廣告產業園,入駐企業都是結合互聯網的文創企業,台灣品牌抱團重慶扣關,期待不久的將來,舒活雅集品牌館風光登陸!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