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相】一起來做檜樂的尋鹿人!

檜樂捎來喜訊,可愛的小小長頸鹿誕生了!花費4年時間,設計組裝定位,終於迎來檜樂小鹿。每隻小鹿都是獨一無二的,歪頭彎腰各有各的表情姿勢,一副古靈精怪的樣子,一邊散發著清新的檜木香氣,嗅覺視覺都很療癒!

小鹿是這樣做的,先在檜木球上鑽孔,再一一組裝起來。乍看簡單的動作,其實難在每顆圓球的定位,尾巴、鹿角與頭、身,還有眼睛鼻子……,都要一一規格化。牠的原創正來自當年品牌台北專案的顧問楊勝雄老師,小鹿還有個討喜的名字:「檜樂麒麟鹿」,寓意吉祥,更貼近台語發音。為了慶祝小鹿的誕生,檜樂特別舉辦「檜樂尋鹿人」活動,恭喜檜樂喜獲麟兒!

「檜樂尋鹿人」活動辦法

● 從檜樂本店內的101隻中找到唯一一隻貼有紅鑽的「檜樂麒麟鹿」。
● 與紅鑽小鹿拍照打卡並分享照片至「台灣檜樂-123木頭人」FB粉絲專頁。
● 將於2016年7月5日抽出幸運的尋鹿人,可獲得「紅鑽檜樂麒麟鹿」。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