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記】三代同堂、跨界共享 ─ 美食店家跨屆同學會

麵線、青草茶、咖啡、米麵包、茶凍、豆漿優格……,一桌子的澎湃美味!這是台北美食店家的跨屆同學會,學長學弟相見歡,三年的夥伴們首度「三代同堂」,不只跨屆、也跨界,東西南北、冷熱鹹甜,大夥帶來自家好料,用美食交流真心!

甫推出新菜,李雪現場直播小龍蝦剝殼教學;枝仔冰城店長則分享兩年來參與大稻埕在地活動的心得。老濟安、二和珍,一家推出了青草茶道體驗、一家迎接了一波波日本來客,本年度兩家來自萬華的夥伴,各自報上另人振奮的好消息。

中國四川大學創意管理研究所楊永忠所長也蒞臨了現場,暢談成都產業文創發展的火紅趨勢。小店家如何玩大數據?洞察顧客,看的廣、看得深,也能作出深度的數據分析。餐飲管理顧問陳承廷老師勉勵大家,從淺碟服務,走向深碗體驗。計畫總顧問庭庭老師感性總結:品牌的溝通,跨越國際、不拘語言。從文字、設計、服務、體驗,讓我們一起把品牌的故事說得更動聽精彩…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