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訊】一枚永恆的青春 ─ 六安堂

最近討論度破表的日客最愛伴手禮,我們的夥伴六安堂赫然入列。原來,迪化街上的百年參藥行,不只有珍貴藥材,使用大湖草莓製作的草莓乾,意外打敗芒果乾,入列最愛伴手禮之一。原文中也介紹了店裡的其他果乾,寶島名果當令在地的美好滋味,就封存在一枚小小的果乾裡,永遠青春甜美!

六安堂近日好消息頻傳,在第四代小老闆的領軍下,這家百年老店再以嶄新包裝亮相。2016年,在「台北,大同大不同」計畫的輔導下,六安堂有了嶄新的品牌CI,新包裝上方印有創始年份,一眼便識百年印記。用了較為深沉的黃及透明腰身,展現老字號的大器風範更多了分現代感。包裝上也印有QRcode,資訊查詢更簡便。不只線下改頭換面,線上也同步轉身。官網跟進大改版,承襲品牌新形象的設計簡潔大方,為了與滑世代接軌,手機與電腦皆能相容使用。

大湖草莓乾吃過了沒?這份剛出爐的伴手禮名單,讓我們驚喜看見台灣的優質良品。甜美凍齡的果乾、青春不滅的老店,有空來六安堂挖寶,讓你看見在地美好 百年不老!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