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後記】一起過個頌舊迎新的年!─ 柯P走訪台北正潮老店

柯P現身台北年貨大街!不只逛年貨,更走訪在地老店,去年兩家夥伴雀屏中選!位於歸綏街以北,雖然不在熱鬧滾滾的年貨大街上,「誠天下葯食舖」與「澎玉191」脫胎換骨之後,一樣人氣紅不讓!兩代老闆們熱情接待,搭配庭庭老師精彩解說,一起迎接台北老店新氣象!

「誠天下葯食舖」端出藥膳全席,直接在門口擺一桌,益氣補血湯、肉骨茶、清燉鍋…,歲末時節,最適合暖胃補身。中藥行裡大啖藥膳鍋,這可是別家吃不到的老闆娘限定私廚。家傳牌匾特別亮相,再拿副品牌對聯合影留念,左右一對喜氣洋洋!

跨過街,來到對門的「澎玉191」,鎮店漁船開到了門口,老闆親自下廚招待,花枝丸、清蒸中卷、小卷麵線…,討海人的美食,柯P吃得不亦樂乎,品牌故事帆上簽名留念,在大稻埕遇見澎湖灣!

沿途與五色本物、元太商行、竹木造咖、聯通漢芳…等店家相見歡,經過市府店改計畫蛻變人文品牌。台北老店正潮,看見脫胎換骨的迪化街,過個頌舊迎新的年!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