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美食達人舌尖帶路」美食體驗團開放報名!

看不見茶的茶膳料理,你吃過嗎?山東爺爺的手勁麵,到底有多Man?90年歲的枝仔冰,故事與味道一樣入心!料理師傅的好工夫、撫慰靈魂的家鄉菜、食物裡的溫暖人情、在地農產的新生命,跟著美食達人一起,尋訪臺北的好滋味……即日起至6月19日,邀請對美食深度體驗有興趣,且願意分享傳播民眾,揪團帶路去!

「美食達人舌尖帶路」美食體驗團,由知名美食達人徐天麟、大口老師、尼力帶路,帶領民眾一同造訪臺北的美食型店,不僅有美食品嚐與趣味的DIY活動,現場還有時下最夯的FB直播互動。4場活動將分別於7月8、15、22及29日舉行,即日起至6月19日開放報名,每場次各抽出5名正取名額(每人可攜伴1人參加),備取10名,以FB好友數達400人或Instagram追蹤人數達200人以上,並願意PO文分享參與心得之民眾為優先,歡迎大家踴躍來報名。

報名資訊請見活動網頁https://goo.gl/7udOZm

【2017臺北美食店家再造名單揭曉】

由甦活團隊執行的「臺北美食店家計畫」邁入第三年,今年度入選店家名單甫揭曉:包括創辦於1945年的老餅舖「二和珍」,傳承三代堅持古法製作傳統漢餅;艋舺在地老字號「老濟安青草店」,40年來致力推廣承載先人養生智慧的青草飲品;傳承百年手藝「老店傳承顏玲麵線」,以台灣傳統小吃凝聚在地的情感;精緻羊肉料理「莫宰羊」,創立以來持續鑽研美味與滋補的羊食文化;研發無國界創意料理飲品「Vis Café」,讓來自各國的旅客享受家一般的親切溫馨。

傳統漢餅、台灣在地小吃、茶飲、羊肉餐廳、風格咖啡館,底蘊深厚的老字號與潛力新秀店家,2017讓我們一起努力前進!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