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新訊】一籃嚐遍台北 16 家風格美食型店 ─ 秋日台北食尚野餐趴

16家台北人氣美食型店首度走出自家餐廳,聯袂現身野餐場景。一場秋日台北食尚野餐趴活動,即將於10 月 13 日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盛大舉辦,邀請大家藉由野餐的方式來體驗本市多元的特色店家及美食。當天穿著與主題相符之大地色系服裝及搭配帽子之Dress Code,即可享受以當令食材、節氣養身、秋日特色為主題的一籃野餐。

由甦活創意連續舉辦四年的臺北市商業處美食店家計畫,首度聯合今年12家風格型店與歷年4家再造店家代表,盛大舉辦一場秋日野餐趴。活動現場將規劃「人文好秋」、「經典好秋」、「潮味好秋」、「洋風好秋」四大主題,四大類型店家各自代表台北多元的飲食風貌。

台北的美食,能說故事,也能縮影歷史。連結料理淵源與時空記憶的美食店家,共同展現台北美食的人文風采。【人文好秋】店家包括:體現張學良百歲隱食密碼的「少帥禪園」、推展羊食養身的「莫宰羊」、迪化街米行第五代傳遞米食文化「稻舍URS329」、以及艋舺70年老字號「二和珍」,傳統漢餅連結在地祈福文化。

銘刻台北記憶的傳統老味道,台北在入列世界米其林星級城市的同時,仍保有正統台式與各式菜系。【經典好秋】店家包括:台南40年知名老店「肉伯火雞肉飯」、湘菜之神彭長貴的新湘菜料理「湘8老」、集結家傳四川小麵與眷村美食的「蘭芳麵食館」、道地北投那卡西酒家菜「水美食府」、復刻童年味的厚工豆花「藤香厚工豆花」。

台北餐飲界新秀老將同爭艷,求新求變,破框展現創意思維。【潮味好秋】店家包括:混搭台灣美食與西式手法的創意輕食「Tutti Café Kitchen圖比咖啡廚房」、野餐女王的室內野餐提案「璐露野野餐餐廳」、艋舺老字號青草茶「老濟安」變身療癒風潮茶吧、90年冰品老字號「枝仔冰城」晉身大稻埕文創冰品店。

海納百川,各色異國料理為台北美食餐飲更添多元精彩。【洋風好秋】店家包括:正宗馬來西亞料理「池先生kopitiam」、融合世界頂尖食材與在地當季水果的「On the Road義式手工冰淇淋」、傳承俄羅斯餐點與皇室御用糕點的台北文學地標「明星咖啡西點」。

活動預計抽出 34名正取,10名備取。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中獎者當天身著符合 Dress Code 即可參與一籃野餐體驗台北風格食尚型店特色料理!

詳細內容由此進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whatsapp
WhatsApp
分享在 email
Email